洪小筠告訴自己What  happen?

快樂成反比
有點糟糕

TOEIC開始
自己所選擇的
才知道什麼叫認真

懷念一宿
有種生命共同體

渾渾噩噩過日子
老了一歲還不知檢點
怎麼度過20大關

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似乎
有點難
過家門而不路
這種習慣不該習慣

我有一個家
只住了我一人

能回歸正常軌道
社會就會充滿愛


最近臉似乎圓了點
是該吃少一點
照鏡子有罪惡感
我還是喜歡瓜子臉

為什麼那麼愛喝酒
快樂之餘能忘記什麼

大錯特錯
不過一次次提醒著我
一次次
拿利刃往心臟
好讓它支離破碎

然後
重新拾回自己

可以讓我醉一次嗎?


為愛而愛

畢竟日子一久
是有點難適應

單身的快活
距離我有段時間

快讓我習慣
所謂的一人


為愛而愛
沒必要

出賣靈魂
欺騙腦袋
多麼犯賤的一件事

What  happen?
惰性蔓延全身



快回來
還是你從來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