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上陣了
前一天晚上

怕小隊員晚上肚子餓
凌晨衝下山買餅乾

只想做到最好
只想給你們最好的照顧


開幕式
沒有形象的表演
我的臉皮厚了10倍


小隊名    小隊呼一度難產

但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懂的
舞台是自己的
也懂得
如何讓自己發光發熱



夜教
工作人員辛苦了



愛心早餐
熱呼呼的粥
辛苦生活組了


大地遊戲
你們很厲害
第2小隊很團結


爬上爬下
一路奔波
你們很爭氣的走到最後
一起完成這任務




營火晚會
當音樂響起
每個工作人員、小對輔感觸都很深
準備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這一刻



每一個步伐
都是感動

每一個步伐
都是汗水堆積而成

每一個步伐
是為了每位新生所精心策劃的




感性時間
飆淚大會


就在我正前方
再堅強的男人
他的眼淚
是多麼令我們不捨


我努力的忍住           忍住              忍住眼淚
因為一發不可收拾


每個人情緒湧上心頭
壓力全部釋放
是用眼淚







吐司肉片無限吃
小對輔就是沒那個命......


小隊員表演很精采
學弟學妹是high咖




拜山神
學弟妹很有種
竟敢反抗
這世界怎麼了


工作人員玩的比小隊員還兇
我被7點半陷害進水池
你好樣的



潑溼好多人
路上仇家一堆
走在中華
我可得小心










感謝大罐
對我意見想法的包容
這3天和你一起奮鬥
辛苦你了






給我第二小隊隊員們
你們很厲害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感謝你們的配合









再說
洗澡被斷電很靠杯


布蘭達的睡姿也太好笑
尤其是腳抽筋那時候



蔡蔡打呼聲實在經典
真想賞你兩巴掌
有人在偷偷看你呢!!!











結束了

我變黑了


跟非洲難民沒兩樣
又黑又瘦

我都不敢照鏡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