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暴飲暴食
體重呈現人生最大值

每天來個大便當      宵夜     大餐又不斷
開銷支出圖      伙食費佔了大半

我的胃好大     
為什麼小小的身軀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到底藏在哪?


體重機我真的很討厭你
每次都給我驚嚇

請不要說我瘦
暴飲暴食還是會胖的



大家一起來
一起戒宵夜     
8點過後不進食



雞排.炸豆腐.滷味.永和豆漿.餅乾....
我們要說掰掰囉
我也不想和你們分開
真是痛苦





我想輕盈的跳躍
我想飛快的奔跑
我想            還是健康一下







一月壽星好多好多
在此先祝賀



婉樺生日快樂
乃慈生日快樂
大紅生日快樂
小高生日快樂
花花生日快樂
小個生日快樂
強強生日快樂
D D 生日快樂
麗如生日快樂
李拔拔生日快樂






一月寶寶們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