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訓練
結束了

付出的辛勞
不用多說

大家都懂!!


每天騎車來回
多晚    多冷    隔天上班多累

只為了給新生   
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放棄打工
放棄玩樂
因為我懂
這是我要的生活



趕吃飯             扛疲累             給挫折


再怎麼灰心不順遂

怎麼害怕"勝任"
怎麼擔心"冷場"


我很高興
我沒有放棄


訓練期間
你們是我最好的夥伴
一起奮鬥很好
一起揮灑青春很好



三天的營露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你們的汗水
沒有白費
你們真的很棒
香舞    燈籠舞    火球 蛇舞 火棍  女舞   男舞    混舞 
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小對輔們
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32人加上大鳥老大


我們真的很團結

大鳥
這陣子辛苦你了
你真的很優秀



總召   總籌      值星官 活動長們
你們勞心勞力做到最好
不眠不休的開會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我們


再一次的說聲謝謝

















這是我們的精神
是觀光學院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