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感到灰心     失望       陌生
就是你放棄了


動了這種念頭對不起


那是你的記事吧
那很久的文章了
沒想過要用滑鼠左鍵點入




我忘了
是我們的

我忘了
那標題

我忘了
那是你給我的      百分百




原來
你的用心
你的置頂






原來一直存在

























床邊的照片牆
好多妳

燦爛笑容
得來不易      怎能隨手放棄


我的一言一語想法思維
好多妳

淺移默化       怎能說變就變




























三年了
Know   nothing   about   you











困惑了
迷糊了
倦了累了          沒有力氣用心了


換人打開門            好不好











感動的東西       一點都珍惜
比如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