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是想用點心           變成局外人
冷嘲熱諷       摔碗盤      甩開門
溝通也成了局外事


其實半年不到          回到堡壘局內人
沒有人願意              沒有人改變


真的只是想用點心          巧遇隨口問
尷尬表情        那眼神       那口氣
我想你傷透了心



巨人肩膀      大大手掌       曾是我的勇氣
雙頰凹陷      瘦骨嶙峋       我成了膽小鬼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
但卻又眼睜睜看著自己淪陷



那個轉頭離去的你          那個心痛語氣的你
都有十足的威力在我心上刺上幾針




人往往多半記得別人對你的傷害       而忘了他曾經的好

當我懵懂無知看到你的百般呵護       當我成熟懂事看到你的百般縱容

我是個凡人


  















難過了





我想真的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