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7/4        暑假來了



忙碌的期末考       高峰論壇      打工       新生說明會       調酒證照考試練習
直到        拿到證照的一刻

才宣告
暑假          的         來臨


抱歉這陣子的忙碌
忽略許多人

欠的約會       飯局       禮物       談天
我慢慢補齊

謝謝你們的支持







調酒證照考試
讓我緊張死了

卻也很開心




原來
國家考試        可以邊聽流行音樂
邊慢慢的調酒





告一段落了
恭喜妳         洪小筠









這暑        倒是沒什麼計畫

是太瘋狂        還是沒玩咖?



我想環島啊         我想去澎湖、綠島、蘭嶼、小琉球
我想看著地圖         說著          就是這



噢!!

怎麼  
你們都不願呢?



太熱   ?   太麻煩   ?     
熱血點好嗎   ?



噢!  
只要有心
可以衝的衝的衝的!!










還是安分賺錢好了








在不積極
開學不好過!




給我很多很多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