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都不說
因為也沒人懂


誰也不能分擔
因為不是該你們分擔的

努力的
給笑容

看不到的憂愁
拋也拋不掉


突如其來的炸彈
沒有人幫我解開

每次
我都得跟著爆了一次又一次

心都裂了







是給自己太多壓力吧
畢竟    畢竟

當了這麼久的老大
階級一直爬


重回戰場
我害怕了
盡力而為吧
挫折是成長的開始

等著那一天










想努力當個好榜樣
為你們分擔解憂

未來的十字路口
希望我一直是你們的依靠

路要自己走
我親愛的妹妹們









她還小
她不懂
別怪她
她很努力.........


謝謝你們





現在
這再也不是藉口了

不小了
也不能錯


大家都一樣
自然而然
那份寬容度也小了許多


我懂得
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