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特質
不論是好是壞,都是獨一無二,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
休想改變來成為你們所謂的優良


曾經有人看不過我習性,看不慣我態度,而一味的訓示以達成他的標準
但很抱歉
你的完美我做不到,這不是我


曾經有人說,我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這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因我說話太直,做事毫無計畫,有時會做出你認為無腦的瘋狂事
提出為什麼身邊朋友都沒對我有所針貶
而定下酒肉朋友的結論


你不懂的是,每個人身邊,都有形形色色的朋友
各行各業,各種年齡,各種性格,只要談得來都是朋友


那些武斷外表下你所認為的損友
在我心中,都是優秀的


些許愛玩愛鬧事,但保有赤子之心且孝順愛家
些許生活習慣不好,髒話滿口,對朋友二肋插刀
些許糊塗傻里傻氣,卻善良熱心助人
些許小氣摳門愛計較,只是有經濟壓力考量罷了


只看缺點的人,你從不會知道他們的優點
只會不斷地放大且妄下定義


我認識不少世人所謂的完美朋友
個性溫和,謹言慎行,事業得意,態度滿分
說他們沒缺點嗎?怎麼可能
人就是犯賤,不過將缺點縮小化歸類成完美了
難道這種朋友,才是唯一交友準則嗎?


有些人認為的缺點,我可以接受,因為我看到他的優點
有些人認為的優點,我卻認為是缺點
每個人接受度不一,別拿你心中那把尺評斷


人都不完美,少用道德規範與應有的社會品行
來定奪一個人的價值與否


感謝身邊朋友,對我疼愛包容,接受我優缺點
做我堅強後盾,成為無形保護罩
適時提醒,給予改進空間,感謝你們


至於想改變別人使成為你們的完美,做夢去吧




以上廢文一篇





以下才是重點

講白點就是個性不合
看人不爽做啥都不爽
看得爽做啥都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