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自在的生活,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加修飾最北爛最賤但也最"真誠"
腳髒了,就坐在路上擦乾淨,不要用馬路很髒或怪異的眼光看待
I don't care,所以你們care什麼

P1180089

噢,我絕對不會說懷念妳們.......

小個我相信你絕對有150cm
燦燦的大眼鏡跟口頭禪好不、處理一下
姝婷一堆毛很難搞難處理
迪迪的好欺負跟你那討厭的狗
均均的賤嘴跟肥肥腿
蘇小姐的忽冷忽熱愛消失
麵麵一直去不了澎湖都是單身的緣故
戴戴一直喜新厭舊讓我覺得很氣
怡樺小姐額頭真的很高又亮
鄒阿佳傻里傻氣似乎沒腦
小侑太美讓我不知怎麼罵
球摸抹總在自己的世界轉不出來
不姊交情很久但卻對我漠不關心
詠緹改名了我真的不喜歡新名字
小凱是個愛到死裡來活裡去的專情傻
點點睡覺好像都要抱娃娃
威利標準的見色忘友咖
林聖峰賤人莫屬,追女生就問我方法,追到了就跑,分手就來找我哭,還要變成你女友公敵,真的很芭樂!!

就不Tag了,有發現就發現
不要再問幾時回台,簽證只到七月中,我不想非法居留
時間很快,可能後天回台,可能六月底,可能七月
除非你要到機場還是我家接我,再來問確切日期

對了,被講到的人按讚不留言大忌,一定會失眠

總歸一句,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