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們!! 我現在不錯,熬了一個多月找到工作了
這邊工作真的是不好找,"運氣"跟"""""關係"""""很重要

每天都在路上掃街,一家一家的問有沒有缺人,投履歷
剛開始掃了二個禮拜都沒消息,非常灰心,想回家

房租一個星期台幣3600,吃的也很貴(一個便當要台幣300),在外面餓了也不敢買,只能回家開伙比較便宜,所以沒工作前,每天都有點緊繃(但我還是胖了)

這一個月有打過幾場小零工(gala ball,darwin cup,royal show,House cleaning,cafe shop)

gala ball(一天)-像電影情節一般,戶外草皮上有上百桌圓桌,奢侈豪華,大型舞台表演,賓客們(好野人)都穿晚禮服,高腳杯,紅酒,龍蝦,生蠔,還有一堆名牌情節...)
我只是在裡面當送餐小妹

darwin cup(一天)- 就是賽馬,男生都穿西裝,女生都會穿禮服戴帽子(跟凱特王妃一樣)
一樣,一堆啤酒,我在廚房裡當kitchen hand,休息時間有出來看看馬...但我一隻賽馬都沒看到)

royal show(二天)-環澳的遊樂園+園遊會,有摩天輪等一些中型遊樂器材(一飛衝天,八爪章魚,碰碰車之類的),還有一堆吃的攤販,市集,澳洲很多城市都很偏僻,所以沒有遊樂園,這個show是他們一年一度的玩樂時間

house cleaning(一天)-去澳洲人家裡居家打掃,XDD

cafe shop- 在咖啡廳當小妹,送咖啡蛋糕,收拾洗碗,上班都是用英文對話,每天都有聽沒有懂,工時很少,一個星期只有二天6小時的班,所以騎驢找馬囉)

雖然這些工作都很短暫,不過要拿到這些零工,都要經過面試,填寫十幾張滿滿英文資料,漫長等待才有的 = =

接著我又沒工作了,每天走在路上,又開始投履歷,一直被洗臉
我對不起 Jessie Yan,我當初應該乖乖學英文的

Anyway,我現在找到馬了,還是匹名馬!!!!!!
在希爾頓飯店當housekeeping
剛開始做而已,挺順利的

目前就計畫賺個錢先,存了錢就要去玩囉!!
(澳洲移動要有很大的勇氣,你永遠不知道你移動後的地點是好是壞,有沒有工作,有工作就要偷笑,沒工作你們就等著接機吧)

我很認真交代清楚了,沒有消失
照片有空在po,不要再逼我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