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舊照片      不免看到過去
還是一樣想念


默默將他塵封在電腦一小角
再不經意的去翻閱

不過是想回溫那感覺






痘痘呈倍數在成長
這麼急著透氣見人也太誇張
其實主人我不是很喜歡





我ㄧ直都知道         一直藏心裡
感謝一年前的沒有說出口

讓我了解
我們只適合當好朋友

就讓我們成熟面對








砸大錢買生活
我會說一百個願意

至少我想了這件事好幾年
要有放手的勇氣



耳朵最近很開心
好音樂好品質

沒有流言蜚語
卻免不了一絲牽掛





親愛的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傷心了

生日快樂希望你還能接受















如果你看見我
那絕對不是我


如果你聽到我說
我不是真的想說


如果你體會我的疲憊
那是心靈而不是身體




如果
你感受了消失            忽略              乏於交際





我得承認
是事實














創造不出新章節
任誰也逃不了
泛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