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你
還我自由

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畢竟
這是目前對我們都最好的方法

當我們    不能在進一步       而 一直停留那些沉默
不如    退回朋友

等待      就如我們的相遇       如此的有緣分
我想   我們可以的      祂還會實現的


很抱歉      就讓我先自由吧
很久了     我累了

你也是吧     每天無謂想著    那些到不了的夢

在眼前      卻看不到
在耳邊      卻聽不見
一段40分鐘的車程       卻花了一個多月才到達       甚至更久

想念過度    會失去理智      
把想念幻化成寧願不見      不聽       不斷的矇蔽自己


It's time




我將那些夢      徹底的毀滅

卻又建築了 另一場夢................





我們都會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