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心底話我們還是別說

 

我知道       該突破枷鎖

我知道       該打破心牆

我知道       該修補裂縫

我知道       這尷尬        還有所有的說不出口

我知道       這是永遠      是血親

我知道       改不了的事實

我知道       越想逃離越是靠近

我知道       面對    承擔      刻在心上的疤

我知道       大家都有錯

 

你不知道    絕非所願

你不知道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不知道    主觀非理解且能設身處地

 

局內人      局外人

究竟誰懂誰理解

 

 

當你美滿家庭培育出的訓示

深深的       難以

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d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